萧云烟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【空香】真相

病娇玛尔塔x克洛伊预警!

ooc严重!

之前发了一次结果被屏蔽了,申诉还被驳回

只好重发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昏黄的水晶灯照射着大堂里的一切,神秘而幽私。少女丝绸质感蓝白色的裙摆在灯光下也微微泛黄,那双灵动的眸子多了一丝秘不可测,灯光打在半边侧脸,增添了许多朦胧感,美的令人窒息。 

       少女抬起那被蓝白色条纹丝袜裹住的细长的双腿,蓝色短高跟鞋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“噔噔”的声音,带着几分急促,在寂静的夜里,有着让人不由自主的危机感。 

       少女推开那点缀着銮金的红木门,“咯吱”一声为夜色又增添了一份恐惧。房间里亮着暗红色的灯光,像是早已被打开,诡异至极。 

       无人知道她要做什么。 

       只见她来到一口棺材前,打开那棺材板,灰尘顿时高高扬起,强烈的不适感使得少女咳嗽起来。少女走向一旁的柜子,不知从何处哪来的白色手帕,轻轻地擦拭着染在高档礼服上的灰尘,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却又优雅万分。擦拭完后,那被灰色覆盖的手帕,孤独的躺在了地板上。 

       少女重新回到棺材旁,居高临下的凝望着棺材中的人。那是一位女人,金黄色的发被盘起,因为长期待在棺材中变得有些凌乱;用上等的真丝制作而成的玫瑰头纱遮住了女人小半边脸庞,白皙到几乎透明的皮肤再暗红色灯光的照射下,美丽而妖冶;身着用金色花纹点缀的纯白礼服,双肩还有着数朵真丝制成的玫瑰;在女人盈盈一握的腰肢旁,放着一瓶紫宝石与銮金打造的香水,瓶身有着用銮金雕刻的小字—— 

      No more tonight. 

      今夜不再。 

      不难看出,这曾是位贵族。至于为何会被囚禁于此,最清楚不过的便是少女。 

      少女红唇轻启,如百灵鸟般清脆的声音在屋内回荡: 

     “克洛伊▪奈尔” 

      少女迈开双腿,俯下身子,伸出纤长如玉般白皙的手,轻轻抚摸着克洛伊的脸,从眉间到那红艳的唇又陡然停下,眼眸温柔而又深沉。 

      “不知你可曾还能记得我,克洛伊小姐。现在的你,已经毫无意识。可又曾想到,你最亲爱的姐姐,是我所害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想知道真相么?尽管你听不到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那天我穿上海盗服,第一次出海时,发生了意外。天气本就恶劣,却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强制出海。起初一直是顺风航行,可这该死的天气可不是人所能掌控的。于是在那狂风和大雨的冲击下,很不幸的,我们的航船正在慢慢下沉。我只好拿出了紧急装备,独自逃离到法国,也就是这样,遇见了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来到一个新的国度,在一个繁华的城市,海盗是必定受人歧视的,尽管我不是海盗。可人们不会听信你的一面之词,他们只相信自己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于是我换上了那套被我无意带来的裙装,那是我的16岁成人礼物。我厌恶那些礼服,它们过于繁琐而且脆弱。可我不能不穿上它,成为别人眼中的一个从异国它乡来的却又迷路的贵族小姐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当然只是第一步,你要知道,美貌可以使人神魂颠倒。我被“朱雀”组织所看重,起初只是因为我的容貌使人惊艳,他们想让我去成为间谍,诱惑奈尔家族的现任掌权人,那个风流无比的淫鬼,也就是你的父亲,并杀死他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外表光鲜亮丽的奈尔家族,其实却如此狼狈不堪,作为他的女儿,你很自卑,对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回到正题,“朱雀”组织却又发现了我的武力,对于一个曾经的骑兵上尉来说,不经过严格训练,就敢出海?所以,我的工作,不仅仅是诱惑你的父亲并杀掉他,更是要拿到关于No more tonight香水的制作方法的图鉴,这可是多少调香世家,梦寐以求的东西,可在我眼里,只不过是一些破纸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收拾好我那沉重的礼服,用破布包裹着,装进我的行李里,以防暴露。我还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——服务生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毅然决然的带着我的行李走向了那金碧辉煌的奈尔古堡,开始了我的新身份。我向来直爽,从不掩饰自己的军人作风,却因为身份需要,特地在来之前学习了礼仪。可端盘子、打扫卫生、收拾房间这样细致的工作,和我完全搭不上边。因此我的冒冒失失,引起了你父亲的注意,尽管你的父亲十分不满,但对于他这种淫鬼来说,美貌就是最好的调和剂。于是我知道,机会来了,我开始努力引起他的注意,试图找机会杀死他,可你们那该死得管家——伊索▪卡尔却十分警觉,他似乎明白了我的企图,一直在暗示你的父亲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直到有一天,我被管家派去照顾你的起居,了解到了你姐妹两人。也是那段时光开始,我知道我再也不能离开你,那样的你,多么令人着迷。我们成为了朋友,成为了恋人,分享彼此的爱意。你无数次让我迷失自我,让我忘记了我的最终目的。当我看到你的房间里一张张图纸时,我突然醒悟,原来你,就是找到图鉴的最好突破口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开始不停的翻看你的图纸,试图寻找关于No more tonight的线索,可对于调香事业本就不太精通的我,宛若大海捞针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无意听到卡尔管家与薇拉的对话。当我听到‘Under the rose’这类字眼时,不禁泛起疑惑,这是否和No more tonight有关?可接下来得对话令我更是震惊,我霎时明白,即使你的调香技术有多么高超,可那些在别人眼里都是‘稀奇古怪’的实验。真正被重用的,是你的姐姐——薇拉。而图鉴也必定在薇拉手中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而此时此刻,你的姐姐也发现了你的天赋,开始宣传你的作品,香水铺也由此开张。可过了不久,你变的有些反常,开始收集许多香料,调制着香到醉人的香水。不知道何处而来的小刀,被藏在废弃的设计稿里。我知道,你一定误会了你的姐姐,动了杀心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对我来说何尝不是一次机会?借刀杀人的确很卑鄙,可那是智慧,并且是最佳选择方法。只要能够将薇拉成功除掉,我离图鉴便就近了一步。很抱歉,克洛伊,所谓的爱,到底是怎样的呢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象总是很美好,现实却很残酷。我以为‘借刀杀人’这个办法是完美无缺的,可心灵如此柔软的你变得踌躇不前,杀掉薇拉的想法也有些动摇。这使我不得不亲自出手,在你每天都会去你姐姐房间的时候提出了想随同你这一点,你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天真,天真的可爱,是吧克洛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偷偷拿出了你调制的迷药和那把锋利的泛起光泽的小刀。我将迷药倒入了你送的香水瓶里,而小刀,我则藏在了制服袖口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你愤怒地质问你的姐姐为何要‘抢’你的作品时,我悄悄来到了古堡的电闸总开关处,可那些按钮都设置了密码,如果耐心的解开这些密码的话,时间早就已经不够。于是我拿出了藏在袖口的小刀,用力的划断了电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顿时,整个奈尔古堡变得漆黑一片,仆人们慌忙的脚步声个尖叫声今我感到无比的成就感。我快速回到薇拉的房间,装作十分害怕的样子,用颤抖地声音讯问你们的安危。紧接着按动香水喷头,成功让你们陷入昏迷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拿起小刀,结束了薇拉的生命。而那把沾了血的小刀,可是握在你的手中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了什么,你更不知道。我什么都没有做,对吧?克洛伊,这算是爱吗?你的所‘厌’之人,不在了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到薇拉的房间里面,四处寻找着,想找到一些能装入图鉴的地方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发现了书柜后的暗格。可当我成功打开是,里面只有那一张泛黄的纸,纸上贺然写着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No more tonight 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夜不再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的确令我很愤怒,我坚信图鉴一定不是在这。当我刚想撕毁那令人恼火的破纸时,看见反面印着一行小字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‘Love is the best secret recipe.’ 

         爱是最好的秘密配方。   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突然愣住了,这行短短字直击我的心脏,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心中蔓延。我将这张纸折叠好,藏进袖口,将现场恢复原样,处理干净后,便离开了奈尔古堡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做的,是将这张纸带回‘朱雀’组织。尽管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在戏弄人,但不得不说,它成功令我有所触动。至于奈尔古堡的电线,我想会有人来处理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成功将纸交给了‘朱雀’组织,对于这张纸,他们也在深究。而那个时候,你已经苏醒,看着死去的薇拉,你不可置信,认为是自己亲手杀死了她。你找到了薇拉的日记,发现自己误会了她,可你已经失去了你的姐姐,永远永远。并且活在忏悔之中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薇拉的日记里发现了No more tonight的线索,并且决定要制作出这款香水。在这之前,你只好成为‘薇拉’,至于失踪的克洛伊呢?我想没有人会在意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此时的我,联系到了我在英国的部下,他们将会用最快的时间来到法国。我的目的只有一个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顿了顿,红唇扬起,眼眸散发着危险的光芒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毁掉你所讨厌的人,毁掉你的父亲,毁掉那令你生厌的奈尔家族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你,会永远永远的,留在我身边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那一天终于来到,你身着那身金色花纹点缀的纯白礼服,湛蓝得眸子里带着坚定与骄傲。发布会上,你展示了那款令众生倾倒的香水 

——No more tonight.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伸出白皙的手,弯腰拿起棺材里那瓶尘封已久的香水,紫宝石与銮金打造的瓶身在暗红色灯光得衬托下显得高贵奢华。按动喷头,头香醉人的玫瑰气味扑面而来,形成一阵小型的‘薄雾’,又逐渐在灯光照射下变为暗红色,洒在少女完美的脸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种极致的美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发布会进行的热火朝天时,我来了,我将毁灭这一切,让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子弹声、惊呼声、破碎声等不绝于耳,奈尔古堡周围硝烟四起。可我在寻找你,接你回家。你看到了我,可那眼中充满的不再是坚定,而是惊恐。我的克洛伊,你难道,没有感受到我的爱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开始疯狂的逃离,极力的躲避着我。可白色的高跟鞋限制了你的行动力,并没有跑多远,就摔倒在地。灰尘沾满了白色礼服,纯白的色泽被染的狼狈不堪,违和感十足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步步的靠近你,只是想看看如此美丽的你,如此令我深爱着的你。可我只是看到了抗拒与恐慌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讨厌这样的你,我要看到的,是喜悦,是你曾经对我微笑的面容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玛尔塔站直身子,用手抚摸棺材,环绕着走了一圈,又骤然看向暗红色的水晶吊灯,棕色宛如一汪清泉般的眸子霎时被染红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不可以逃跑哦。”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